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法務部保護司長游明仁拜會縣長

法務部保護司長游明仁拜會縣長

記者張麗英/報導
  法務部保護司司長游明仁6日偕同教育部、勞動部、內政部警政署及專家學者等人,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就花蓮縣毒品危害的議題,共同商議落實防制毒品犯罪,企盼攜手打擊犯罪,維護民眾身心安全。
  傅縣長指出,毒品氾濫的問題日益惡化,建議中央相關部會大破大立,祭出有效的對策及方法,不論自修法或加重刑責、加強校園查緝行動、重新檢討毒品的分級及落實校園法治教育等層面著手,三申五令全方位前進,相信假以時日毒品必能退出校園,營造零毒品的安全校園,供學童優質的就學環境。
  傅縣長表示,毒品危害造成的影響甚鉅,邇來聽聞縣內有些小學淪陷,令人非常震驚與遺憾。保護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能夠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中成長,是政府責無旁貸的事。
  游司長認為,花蓮好山好水且民風淳樸,惟近來有毒品入侵校園的少數案例,危及中小學生安全及健康,戕害校園安寧環境。至於,如何兼顧保護少年與受教權的平衡,有賴粹取集體共同的智慧。

圖:法務部保護司司長游明仁(右三)等人拜會傅縣長,商議防範毒品危害民眾議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