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傅:特定集團散播不實謠言中傷花蓮

傅:特定集團散播不實謠言中傷花蓮

記者張麗英/報導
  近來流傳陸資大舉入侵花蓮,以及所謂翰品酒店、煙波飯店及統帥飯店等,都被陸資買走,連土地買賣也有陸資等,傅縣長昨在施政報告時鄭重提出聲明,在中央和地方政府嚴格把關下,花蓮縣至今為止並沒有任何陸資進入。
  傅縣長澄清說,翰品酒店是辜家所有,統帥飯店是臺灣板橋狗牌西服社張創辦人所創建,而煙波飯店是新竹春福建設公司所有,以上飯店之股權及經營權二十多年來,從未移轉,在經濟部網站就可查詢。
  他還說,花蓮縣政府8月份將推出青年合宜住宅及社會住宅600戶,每戶總價不高於250萬元,為全國非六都以外,唯一重視青年且願意推動安全成家專案的縣市。
  傅縣長指出,特定人士不斷蓄意破壞花蓮人民的團結及社會和諧,以謠言來誤導純樸善良的花蓮鄉親,從藝人楊又穎遭網站謠言黑函攻擊而被迫結束青春短暫的生命,我們不僅感到遺憾,也對今天臺灣社會遭網路霸凌所引發的動亂以及不安感到憂心。為保障廣大多數善良的民眾免於恐懼的自由,我們呼籲立法院要比照歐盟及美國等先進國家明確立法,反制霸凌,保障臺灣祥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