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洄瀾情緣20-悅來之旅開始報名 104年第2梯次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

洄瀾情緣20-悅來之旅開始報名

104年第2梯次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將於6月6日、7日於遠雄悅來大飯店及池南森林遊樂區,舉辦二天一夜的「洄瀾情緣20-悅來之旅」第二梯次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17日截止,歡迎全國未婚公教人員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聯誼活動參加者年齡資格為25歲至35歲(民國69至79年次),預定名額男、女各30人,凡全國各公立政府機關學校現職未婚人員均可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www1.hl.gov.tw/um/loveadd.asp。
  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長王偉曦表示,今年4月11日辦理本年度第一次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報名人數相當踴躍,將近100人,幸運入選的20對未婚男女,透過一整天的活動互相認識,生動活潑的活動內容,獲得參加成員熱烈的迴響。
  王處長說,縣府舉辦聯誼活動目的在建立未婚公教人員的交誼平台,希望參加人員不管異性、同性,皆能成為好朋友,為日後工作及人際關係奠定良好人脈。花蓮縣政府自民國95年起辦理未婚聯誼活動,迄今已邁入第10年,總共舉辦20梯次,盼積極為未婚同仁擴大人際生活空間,增進交友聯誼機會,期望促成更多對佳偶。
  此次聯誼地點選在遠雄悅來大飯店及池南森林遊樂區舉辦,精心規劃安排活潑並具有創意的活動。活動第一天有「戀愛巴士-愛情學堂」、「當幸福來敲門-遇見幸福」、「午餐約會-甜蜜的滋味」、「戀戀午後時光-愛戀下午茶」、「浪漫晚宴-晚餐時間」、「浪漫奇景之夜-心動時刻」;第二天則是「夢幻湖畔-走入愛戀森林」、「戀戀池南-情意增溫」、「幸福『食光』-午餐時間」、「湖畔下午茶-命中註定多個你/妳」等聯誼活動。透過活動的精心安排,希望能讓所有參與的青年男女可以輕鬆自在地相互了解,進而自然聯絡交往,並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