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魏嘉賢促建地下停車場因應大量車流

魏嘉賢促建地下停車場因應大量車流

記者張麗英/報導
  議員魏嘉賢則建議縣府各局處加強跨域整合,包含蘇花改通車後交通運輸的因應、小黑蚊及垃圾掩埋場等問題。針對蘇花改通車後問題,他建議興建地下停車場、規劃綠能巴士,並促進民間參與建設,提升政府動能。傅縣長則回應,為因應蘇花改通車後的交通運輸,縣府目前積極規劃道路拓寬、增設停車場及綠能循環公車,提升市區交通運輸量。
  對於小黑蚊孳生影響遊客觀感,魏議員建議採用小花蔓澤蘭根部汁液杜絕小黑蚊,並建立獎勵制度,讓民眾集思廣益解決小黑蚊問題。環保局長饒忠表示,小黑蚊孳生為生態問題,藍綠藻形成小黑蚊的生態圈,亦藉由各鄉鎮市公所積極呼籲民眾翻動潮濕土壤、鋪設白沙,杜絕小黑蚊的孳生。傅縣長亦回應,小黑蚊孳生問題除縣府環保局於潮濕、低窪土壤覆蓋白沙之外,也將依議員建言,推動防治獎勵制度,徹底解決小黑蚊孳生的問題。
針對花蓮市垃圾掩埋場汙染七星潭海岸的潛在危機。環保局長饒忠答詢,將積極爭取環保署提列花東發展基金,整治花蓮市垃圾掩埋場,評估興建公園的可能性,以降低水域汙染。

圖:議員魏嘉賢質詢市區停車格不夠因應蘇花改通車後車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