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全國常青田徑暨國際錦標賽冠軍慶功宴 傅縣長感謝花蓮代表隊為縣爭光

全國常青田徑暨國際錦標賽冠軍慶功宴 

傅縣長感謝花蓮代表隊為縣爭光

記者張麗英/報導
  第十二屆全國常青田徑暨國際錦標賽甫於四月下旬圓滿落幕,花蓮縣代表隊在教練徐石獅的帶領下,囊括卅九金九銀十一銅的佳績,並完成總冠軍四連霸的創舉,9日特於徐老師休閒花園舉行慶功宴犒勞選手,縣長傅崐萁受邀出席,並親自表揚獲獎選手,肯定代表隊成員老當益壯,再次擦亮花蓮體育大縣金字招牌。
  傅縣長表示,花蓮代表隊在全國賽事脫穎而出令他深感欣慰,縣府除持續推廣體育活動外,也會深化銀髮族健康、運動、歌唱、舞蹈、電腦及語文等才藝課程,鼓勵長輩「活到老、學到老」,建構健康銀髮生活圈。
  花蓮代表隊在本次賽事表現亮眼,選手吳春花、胡真珠各自包辦四面金牌,傑出成績令人讚嘆,縣長傅崐萁除頒獎表揚外,並各致贈腳踏車一部予兩位選手,肯定其為縣爭光。
  適逢母親節前夕,傅縣長也貼心遞上康乃馨花束予每位女性選手,同時獻給全天下媽媽們深深的祝福,祝福她們家庭美滿,也祈願所有鄉親都能珍惜與媽媽相處幸福的時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