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耿繼文以警察志工自居 籲國民黨恢復警政的「劉中興黨部」

耿繼文以警察志工自居
籲國民黨恢復警政的「劉中興黨部」

記者張麗英/報導
  9年前時任花蓮縣警察局局長耿繼文獨住吉安五子命案兇宅七天,卻安然無恙,鬼沒找他,他也沒夢到或看到鬼影;警察同仁說,因為耿局長正氣護身,沒鬼敢靠近他啊。
  日前耿繼文私人行程來到花蓮,22日夜宿花蓮卻夢到蔡英文總統出現在吉安五子命案兇宅,23日上午耿繼文即專程到當時的五子命案兇宅,已出售換主人。耿繼文說「還沒有人住啊?昨天還在討論這事情。」「有人跟我提說,這邊已經有人買了要裝潢,一對新婚夫婦要入住,既然這樣的話我想說就來看一下,昨天晚上夢到這裡,夢到蔡英文說她在這邊,為什麼會這樣很奇怪。」
  三線三星退休的前警政署督察室主任耿繼文,退休後依然熱愛運動保持體能,不過仍不改急公好義的本性。去年12月31日北區年金改革會議,場外大批民眾,推倒拒馬、衝入現場;警方蒐證時,居然看到昔日老長官耿繼文走上抗議第一線,因為涉嫌推擠警方,遭到法辦。舊屬雖然傻眼,私底下也感謝耿繼文他不但為退休人員對抗年金改革的不公不義,甚至也幫未來要退休的警察人員爭公道。
  提到蔡政府的年金改革行動,耿繼文重批前警政署長王卓鈞,頂著最高警政高官退休,卻縮頭不敢跳出來為警察人員爭取權益,抗議年金改革的不公不義。
  耿繼文以警察志工自居,他呼籲將接任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恢復警政的「劉中興黨部」,為警消人員爭取信賴及保護。
  針對警方每在辦案時,受盡沒社會歷練的年輕檢察官頤指氣使或是恐龍檢察官,耿繼文為跑在第一線衝鋒陷陣的警察抱不平捏冷汗。期盼警察要有雙偵查權,如何拿捏呢?警察局長把關發搜索票,即可快速把握不拖延將案情歸案。

圖:9年前時任花蓮縣警察局局長耿繼文來到花蓮,現已退休以警察志工自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