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在地將軍 空軍401聯隊長訪錢自立


在地將軍 空軍401聯隊長訪錢自立
 記者李逸偉/報導
  新城鄉嘉新村出了一位將軍,這位就是空軍401聯隊長黃學明,在農曆春節前夕前往新城鄉公所拜訪鄉長錢自立,聯隊長黃學明表示,他是在地新城鄉民,他身為軍事地方首長,應回饋自己家鄉,認養路燈560多盞路燈,更何況;401聯隊的飛官及地勤軍、士官兵全都居住新城鄉,希望點亮路燈,如同光明燈照亮天空,讓所有軍機安全完成任務平安降落機場,也全力配合新城鄉公所2月1日的國家清潔週。
  同樣是職業軍人出身的新城鄉鄉長錢自立,看見空軍401聯隊長黃學明來拜訪格外親切,聯隊長黃學明他以新城鄉嘉新村子弟身份,上任以來做好敦親睦鄰,因為;新城鄉公所面對景氣不佳、稅收減少下,路燈電費支出成為鄉公所沈重負擔,也認養路燈560多盞路燈。黃學明說,空軍營區在新城鄉佔大多土地,兵力也最多,因此回饋新城鄉是應該的,401聯隊飛官除了值勤飛行任務之外,飛官及地勤軍、士官兵全都居住新城鄉,除了認養路燈可以幫助鄉公所的負擔之外,也可以來往行車照明安全,也如同點光明燈照亮天空,讓所有軍機安全完成任務平安降落機場。
  錢自立感謝401聯隊長黃學明認養路燈560多盞路燈之外,他也表示,不管是座飛機從機場還是開車行駛台九線蘇花公路,進入花蓮縣新城鄉是花蓮縣的門面,新城鄉任何建設及清潔,自從上任後陸續改變,早期的鄉鎮公所是跟著做,現在要大家跟著我來做。而2月1日的國家清潔週,希望軍方在國家清潔週同步打掃營內外環境之外,更希望軍方能主動認養營外環境整潔,做好敦親睦鄰,同時期盼軍機噪音回饋金能真正落實。

圖:在地新城鄉民、也是空軍401聯隊長的黃學明(右)拜訪新城鄉長錢自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