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大悲護生推廣中心吉安鄉發放獨老弱勢禮金

大悲護生推廣中心吉安鄉發放獨老弱勢禮金


 記者蘇紘慶/報導

  大悲護生推廣中心日前接受慈善家陳先生捐贈慈善基金,昨日上午在吉安鄉公所前發放給吉安鄉年滿六十五歲以上的獨居老人、中低收入戶及低收入戶,共計二○一位,期望能透過善舉將小愛化成大愛傳遞至更多地方。

  一早九點多已有前來等待領取禮金的民眾,由大悲護生推廣中心代表發放禮金二千元、餐盒及便當等,由鄉長黃馨及捐助人陳先生一一贈送至吉安鄉年滿六十五歲以上的獨居老人、中低收入戶及低收入戶鄉親,大悲護生推廣中心代表陳瑞珍表示陳先生及陳太太他們夫妻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捐贈慈善基金給吉安鄉民眾希望能積功德,並將小愛傳出去,共同協助無法受到即時幫助的弱勢家庭。

  鄉長黃馨感謝大悲護生推廣中心將這樣的大愛傳播到吉安鄉並頒發感謝狀,希望這些救助金能及時幫助吉安鄉的近貧戶或弱勢家庭,給予他們最大的溫暖。並表示,鄉公所運用各界的愛心資源來協助需要立即關懷的家庭及鄉民,也期盼藉著這些善人的善意善舉,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社會弱勢問題。



圖:吉安鄉長黃馨(前排右二)頒贈感謝狀給陳先生,由大悲護生推廣中心代表領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