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傅縣長出席多場重陽節敬老

傅縣長出席多場重陽節敬老


 記者蘇紘慶/報導

  花蓮縣各界慶祝102年度重陽節敬老,縣長傅崐萁9日分別前往鳳林鎮大榮二村、壽豐鄉文康中心、吉安鄉南華活動中心等地向縣內長輩問安,他表示,老人家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幸福,希望長輩不忘善加利用縣內提供的免費旗艦版健康檢查,有空出門踏青、曬太陽,健康呷百二。

  傅縣長表示,花蓮一天比一天進步,縣府全力招商引資,健全各鄉鎮的基礎建設,希望長輩放寬心,兒孫自有兒孫福;傅縣長也叮嚀長輩,記得每年去醫院做免費的健康檢查,早期發現、及早治療,有空也不忘拿著愛心乘車卡,到富里、玉里踏青,或到瑞穗泡泡溫泉,走出戶外、曬曬暖陽,常保身心健康。

  傅縣長親自主持壽豐鄉重陽節敬老表揚活動,並頒贈「敬老楷模」及「模範老人」獎項,受獎包括壽豐鄉志學村劉美玲、壽豐村劉心白、光榮村林義興、豐坪村羅秀蘭、豐山村溫瑞松、平和村王建昇、米棧村黃麗英、池南村王月嬌、溪口村黃金英、鹽寮村周政雄、共和村李雄君、月眉村蘇金獅、豐裡村江玉寶、樹湖村林貴花、水璉村沈阿玉;榮獲「模範老人」獎則有志學村易善榮、壽豐村巫惠妹、光榮村古達輝、豐坪村范姜連参、豐山村張阿添、平和村邱日乾、米棧村潘金泉、池南村許阿雪、溪口村曾文亮、鹽寮村黃順德、共和村黃武老、月眉村楊新生、豐裡村邱乾松、樹湖村羅吉善、水璉村吳勝財,共計30位。



圖:傅縣長、壽豐鄉長張懷文與「敬老楷模」及「模範老人」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