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環保資源回收訓練成豐碩

環保資源回收訓練成豐碩


 花蓮縣環保局歡慶清潔隊員節,27日在光復鄉辦理「102年清潔隊員節慶祝活動-歡樂卡拉OK大賽暨資源回收業務教育訓練」,縣長傅崐萁以「望月想愛人」及「一生只愛你一人」二曲為大賽揭開序幕。



 記者劉家和/報導

  活動中,光復鄉謝鄉長忠淵、瑞穗鄉許鄉長榮盛、光復鄉代表會曾主席月美、光復鄉大進村村長許亮瓊以及荷情環保志工隊隊長陳麗華也至會場共襄盛舉,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員都趁此機會大展好歌喉,比賽過程相當激烈。本次活動獎項相當豐富,共頒發15個獎項(得獎名單如下),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行政院環保署為體恤清潔隊員們的辛勞,激勵工作士氣,特訂每年10月25日為「清潔隊員節」,並經內政部納入「紀念日及節日與中央各主管核定活動日」。本縣環境保護局深知清潔隊裡臥虎藏龍,隊員們個個身懷好歌喉,特藉此機會舉辦卡拉OK大賽,隊員們聽聞這個活動後,都忍不住把握這大展好歌喉的機會,紛紛踴躍報名參加。活動當天來自縣內各鄉鎮市公所的清潔隊長及清潔隊員們,以及陪同前來加油的親友團,都拿出志在奪金的氣勢一同參與本次活動,各公所更是帶來熱情啦啦隊替參賽者加油,讓比賽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

  環保局長饒忠表示,藉由本次卡拉OK大賽除了讓隊員們大展好歌喉、紓解壓力、放鬆心情之外,更藉此機會加強清潔隊員有關廢鉛蓄電池、廢乾電池、廢照明光源、農藥廢容器、特殊環境衛生用藥廢容器等含有害物質於回收分類時應注意之事項及相關勞工安全等常識,以提升隊員之環保智能及為民服務品質。

  最後,傅縣長表示,全縣400多位清潔隊同仁為了維護花蓮縣環境清潔終日與垃圾為伍,不畏風雨的辛勤工作,在環保政策上的推動更是全力協助,感謝這些站在第一線辛苦工作的隊員們,讓花蓮縣的鄉親們能夠住在這樣優質的環境裡。

  卡拉OK比賽得獎名單:第一名:新城鄉公所古曉凡、第二名:吉安鄉公所林?堂、第三名:光復鄉公所古鳳梅、第四名:秀林鄉公所林正風、第五名:富里鄉公所鄧德華、第六名:吉安鄉公所易國賢、第七名:秀林鄉公所胡孟軒、第八名:玉里鎮公所陳弘凱、第九名:卓溪鄉公所黃國慶、第十名:秀林鄉公所周光勝、最佳人氣獎:卓溪鄉公所高志偉、瑞穗鄉公所陳冠宇、最佳表演獎:花蓮市公所劉勇宏、花蓮市公所魏承浩、最佳勇氣獎:光復鄉公所盧玉華、富里鄉公所莊子文、最佳造型獎:花蓮市公所馬凱鵬、花蓮市公所李聯城、最佳台風獎:玉里鎮公所呂漢裕、瑞穗鄉公所楊景程、花蓮市公所羅清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