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永興社區九九重陽節 黃馨前往祝賀

永興社區九九重陽節 黃馨前往祝賀


 記者蘇紘慶/報導

  吉安鄉永興社區長壽俱樂部昨天在永興社區活動中心慶祝一○二年度九九重陽節,吉安鄉長黃馨到場向長輩們表示祝賀之意,並贈送大會紅包增添喜氣,也祝福全體會員健康「呷百二」。

  永興社區長壽俱樂部昨天舉行九九重陽節會員大會,現場來了一百八十多位長者共同歡樂,鄉長黃馨一一向每位長者握手,並且貼心叮嚀老人家們天氣漸漸變冷,一定要注意保暖。

  黃馨也表示現代社會漸漸趨向老年化社會,對於長者我們應該要敬老尊賢,吉安鄉是四大族群和諧的鄉鎮,雖然鄉鎮財政拮据,但對於長者的照顧一定會不遺餘力落實執行,今天看到老人家歡樂的神情,除了感染節慶的氣氛外,也祝福所有長者九九重陽節快樂。

  永興社區長壽俱樂部為慶祝九九重陽,依照往例頒發紅包分別給七十歲以上的長者每人兩百元及八十歲以上的長者每人四百元,共計一百四十位,永興村長陳源忠也表示永興村以客家人居多,生活樸實,為慶祝九十歲以上的會員長輩身體健康,自掏腰包另外準備了大紅包要讓這些長輩「呷百二」。

  活動中,鄉長黃馨、議員邱永双、張正治、吉安鄉前鄉長徐松海、吉安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林源富、吉安鄉農會總幹事徐永滿、永興村長陳源忠、永興社區老人會長劉復振、副會長劉世祿等人都帶來大紅包為大會帶來喜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