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傅縣長陳良濬訪台電 關心電價調整

傅縣長陳良濬訪台電 關心電價調整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執行長陳良濬、空軍四○一聯隊長竇鼐鈞及縣政府各局處一級首長25日前往台電公司花蓮區營業處服務中心訪視,慰問同仁及關心電價調整事宜,並與洽公民眾寒暄,瞭解電價調整後民眾感受,蔡欽堂處長就台電目前推動的業務,向縣長及執行長詳細報告,感謝縣長對台電各項電力建設的支持,未來還有更重大建設,請縣長全力支持,縣長及執行長對於工作同仁的辛勞表達肯定與慰勉之意。

  傅縣長聽取報告後表示,他要特別感謝台電公司對整體電力建設的投資,讓花蓮地區供電品質日趨穩定,尤其在颱風期間,配合災情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協助救災;另外,縣長也關心電價調整議題,他支持電價調整政策,但是要對民眾講清楚說明白,讓民眾瞭解調整電價的原因,縣長說花蓮縣根據艾普羅民調公司最新民調顯示,幸福感和施政滿意度在評比中屢創佳績,顯示施政受到民眾的肯定,台電公司及中央駐花蓮各單位的配合功不可沒。

  陳執行長指出,馬總統在2008年上任後,一直十分重視花東之建設,譬如花東鐵路電氣化、蘇花改工程以及新的普悠瑪列車加入營運,都是政府的重大投資,今天和縣長一起到台電訪視,顯示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為地方拚建設的決心,陳執行長也表達中央對地方的關心。



圖:傅縣長(右二)、東服中心執行長陳良濬(左二)、空軍四○一聯隊長竇鼐鈞(右一)與台電花蓮區營業處長蔡欽堂(左一)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