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國民黨慶119週年推悠遊聯名卡

國民黨慶119週年推悠遊聯名卡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國國民黨11月24日建黨屆滿119年,國民黨為了慶祝建黨慶,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第二期「黨證悠遊聯名卡」,以國父題字為主體,將黨證與悠遊卡功能二合一,大大提升黨證在生活中出現的頻率。

  今年3月國民黨就已推出第一波「青年黨證悠遊聯名卡」,以牛仔藍為主色,充分展現年輕人的時尚感,頗受好評,所以決定在黨慶前再推出第二波活動。這次的黨證悠遊卡,卡面印上國父孫中山的「博愛」題字。

  此波悠遊卡共發行3000張,其中的2500張提供給新進與回籍黨員,依申請序發完為止;另外500張則給原黨員更換,申請者需繳交資料處理費用新台幣120元。主委蔡啟塔表示,從青年黨證悠遊卡開始,國民黨就嘗試針對不同黨員屬性推出各類型的黨證悠遊卡,日後也會不斷推陳出新,歡迎民眾申辦。有關新補換發事宜,可洽詢國民黨鄉鎮市黨部處理,或電洽03-8340148花蓮縣黨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