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富邦人壽富品通訊處 台北送愛來黎明

富邦人壽富品通訊處 台北送愛來黎明

記者張麗英/報導
  遠自台北的富邦人壽富品通訊處80名同仁,由處經理鄧孚松與處經理彭家盛的帶領,7日上午特地前來花蓮黎明教養院,將六月義賣活動所得94195元,親自送來黎明教養院,以實際行動將同仁原汁原味的愛心帶給黎明師生。
  富邦人壽富品通訊處處經理鄧孚松表示,這是第四次帶領同仁捐贈經費給黎明,與黎明的開始,源自於去年七月底黎明物資缺乏的新聞報導,因此去年8月號召同仁集資捐款,也在去年10月跟今年1月都分別集資捐款給黎明,同仁們秉持無私付出的精神,在公益投入非常積極熱心,今年六月主動提議辦理義賣活動,大家奉獻自己家中的物品來義賣,並將義賣所得94195元全數捐贈給黎明,雖然富品的同仁沒有站在第一線親自照顧心智障礙兒,但希望能透過每次的捐款,實質給黎明更好的幫助。這次員工旅遊,特地把黎明教養院納入重點行程,將義賣所得親自捐給黎明,除了用行動表達對黎明的愛,也希望同仁能夠透過實地了解,更加支持黎明照顧心智障礙者的服務,進而感動更多自己可以影響的親朋好友,一同關心黎明教養院的需求。
  黎明教養院院方表示,截至目前來自富品通訊處的捐款額早已達20萬元以上,除了捐款支持,去年也安排我們的孩子至富邦人壽報佳音,讓孩子的優異天賦讓更多人看見,當時一行20餘名院生往返花蓮台北的交通費,鄧經理義不容辭一手包辦,真的非常感謝鄧經理,每一次富品通訊處的幫忙,院方都感念在心。黎明教養院會持續努力紮根心智障礙的服務,期盼黎明的孩子與需求影響更多人共同關心,再次感謝鄧經理、彭經理與富品通訊處的所有同仁,希望富品通訊處持續把黎明放在心上,讓愛延續永不熄滅。
  在送愛活動進行前,院方特別準備小驚喜給富品七月生日的同仁,邀請七月壽星與孩子進行棒鐘互動,演奏富品與孩子的第一次合作~生日快樂歌,庇護工場的心智障礙兒也親手製作一大塊蜂蜜蛋糕,上面特別用糖粉灑出富品通訊處的logo,希望能夠給予富品通訊處的同仁難忘的回憶,場面非常溫馨。

圖:富邦人壽經理鄧孚松(一排右二)代表富品通訊處捐贈義賣所得給花蓮黎明教養院,由黎明教養院公事部主任黃展雲(左一)代表接受,黎明也回贈感謝狀。










圖:黎明庇護工場心智障礙生親手客製化的生日蜂蜜蛋糕。











圖:富邦人壽富品通訊處80名同仁及眷屬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