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獅子會拜訪市長 願捐贈弱勢家庭白米

獅子會拜訪市長 願捐贈弱勢家庭白米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三專區主席吳隴、第八專區主席林梅妹、第六分區主席詹相廷、第七分區主席洪銘勳、第十八分區主席吳清壬、第十九分區主席陳惠卿於28日下午到訪花蓮市公所拜訪市長魏嘉賢,希望透過花蓮市公所的愛心平台來協助獅子會捐贈白米的義舉,暫定於8/1(二)上午於進豐生活園區舉行捐贈儀式,魏市長與各分區主席都將到場參與。
  吳隴主席提到,本次國際獅子會將捐贈2000公斤的白米予花蓮市的中、低收入戶,魏市長也指示市公所社勞課同仁全力協助,屆時將請花蓮市各里里長及里幹事代為領取;魏市長對國際獅子會的義舉非常感謝,近年來有許多善心人士、團體都透過花蓮市公所的愛心平台捐贈物資,讓花蓮市的弱勢朋友感到許多的溫暖;陳惠卿主席希望能透過國際獅子會的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團體或個人能響應這樣的活動,這次藉由花蓮市公所的協助才能將資源的分配更加妥善,這是公、私部門協力的最佳典範。
  詹相廷主席也提到,未來會舉辦淨灘的活動,魏市長答應花蓮市公所都將全力支持;吳隴主席也提議,將延續過去幾年的「免費糖尿病」篩檢活動,希望衛生局與市公所能夠合作辦理的相關事宜;魏市長表示,鄉親朋友的健康問題是他最關心的,相關的公益活動規劃若有需要,花蓮市公所都會大力支持。

圖: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三專區主席吳隴、第八專區主席林梅妹、第六分區主席詹相廷、第七分區主席洪銘勳、第十八分區主席吳清壬、第十九分區主席陳惠卿拜訪魏市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