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月光寺五和夏令營 黃馨贈學員開訓禮物

月光寺五和夏令營 黃馨贈學員開訓禮物 

記者陳品雯/報導
  為鼓勵孩童多參與課外活動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吉安鄉長黃馨於上午出席二○一七佛光山月光寺五和探索夏令營開營典禮,為全體學員準備了開訓小禮物,並叮嚀全體學員們時時刻刻都要學習「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精神。
  為迎接暑假到來,佛光山月光寺於七月三日至六日舉辦「二○一七五和探索夏令營」,讓孩子們從莊嚴又不失活潑的課程中,學習「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五和運動精神,同時培養良好氣質,建立正確觀念,體驗團隊生活。
  黃馨指出,利用暑假期間,父母親將孩子送來月光寺參與有意義的活動,遠離3C產品,不沈迷電玩遊戲,能有正當的娛樂充實自己,黃馨說,每次只要到月光寺就算是炎熱的夏日,都會感受到舒服環境及清幽的心境,讓自己豁然開朗,法師及每位長者臉上充滿微笑,黃馨更欽佩佛光山將教育向下紮根,於小小年紀就能前來參與相關教育的活動,學習完成後會是很好的回憶。
  月光寺監寺妙勳法師表示,本次五和探索夏令營規畫探索項目,因此於活動中特別增加地藏王菩薩錫杖,象徵護佑著旅行者-孩童平安、順利,透過活動養成兒童良好的團隊生活習慣,融入三好及五和的精神,增進熱帶森林與海洋環境的認知,引導兒童探索生活的奧秘,將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實踐於生活,提升兒童和諧的人格特質,學習佛門禮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