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長青大學研習班結業成果展

長青大學研習班結業成果展

記者張麗英/報導
  由花蓮縣政府指導、花蓮縣老人會主辦之103年度長青大學研習班結業成果展昨(3)日上午舉行,由理事長吳哲焜主持,上百位長輩齊聚一堂分享學習的成果,縣長傅崐萁、縣議員李秋旺、縣府社會暨新聞處處長劉嘉泰到場出席致意,一同分享學員們豐碩的成果,場面熱絡。
  傅縣長致詞時表示,在地球無國界、天涯若彼鄰的現代社會中,網路的影響力無遠弗屆,長青大學學員發揮「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積極學習相關知識與世界持續接軌,不僅身體力行落實「終身學習」的概念,更是花蓮兒孫學習的楷模。
  本次花蓮縣長青大學研習班別包括電腦班、打擊班、魔術班、書法班、太極班共五個班別,為熱衷學習的老大人提供多樣化的選擇,讓長輩走出家裡,與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交流連繫情感,使生活更加多元精彩。

圖:傅縣長出席103年度長青大學研習班結業成果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