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祥德寺36尺地藏菩薩開光安座23週年

祥德寺36尺地藏菩薩開光安座23週年

記者張麗英/報導
  天祥祥德寺昨(7)日上午舉行三十六尺地藏菩薩開光安座二十三週年慶祝大典,花蓮縣長傅崐萁與來自海內外各地信眾橫越普渡橋,沿著蜿蜒山徑登上祥德寺,向佇立於靈山之上,世界最大的地藏菩薩聖像虔誠禮拜,以最恭敬之心參加慶祝儀式。
  在祥德寺住持地皎法師、當家師父覺光法師、監院師父覺銘法師的引領下,傅縣長與各地信眾、佛友共同為慶祝大典進行剪綵儀式,場面莊嚴隆重。
  傅縣長表示,天祥是靈山秀水之地,地藏菩薩佇立於此,以慈悲心恩澤臺灣兩千三百萬人民與各地信眾,庇祐萬家生靈平安喜樂。傅縣長提到,祥德寺因地處深山,開闢過程備極艱辛,一磚一瓦皆得來不易,是先民歷經篳路藍縷而建成,他也深盼祥德寺得以千年庇祐各地善男信女,讓大家得到佛祖加持,生活圓滿快樂。
  地皎法師教化信眾學習地藏菩薩的慈悲心懷,心存善念、知恩報恩、反求諸己、尊重他人並廣結善緣,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莊嚴。地皎法師也肯定傅縣長在推動營養午餐免費、鼓勵生育、促進觀光發展、創造地方就業機會等多項施政,造福縣民。

圖:天祥祥德寺三十六尺地藏菩薩開光安座二十三週年,傅縣長與各地信眾、佛友共同為慶祝大典進行剪綵儀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