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傅縣長前往新秀地區掃街謝票

傅縣長前往新秀地區掃街謝票

記者江佩珊/報導
  為感謝花蓮鄉親的鼓勵與疼惜,縣長傅崐萁昨(3)日前往秀林、新城地區向支持民眾銘謝賜票,並正式完成全縣十三鄉鎮市謝票行程。傅縣長表示,為保障花蓮人民與旅花遊客的行車安全,將力促中央落實興建花東快速道路,並親自監督蘇花改工程進度,確保民國106年蘇花改如期完竣通車,提供鄉親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傅崐萁來了!」傅縣長謝票車隊3日下午自秀林鄉和平加油站旁集結出發,沿街向所有鄉親請安致意,許多熱情民眾紛紛揮手回應,並點燃鞭炮慶祝傅崐萁縣長順利連任成功,持續帶領花蓮向上發展、軸線翻轉,開啟東部黃金三十年。
  傅縣長指出,他會持續向中央爭取增加北花直達火車班次,並推動部落自治、觀光醫療、全面義務教育、藍色公路等政策,與縣民攜手共創幸福新花蓮。

圖:傅縣長車隊在新秀地區掃街謝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