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魏嘉賢當選 感謝親戚、鄉親支持

魏嘉賢當選 感謝親戚、鄉親支持

記者張麗英/報導
  魏家三兄弟皆順利當選,特別發新聞稿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
  感謝鄉親讓縣議員魏嘉賢、市民代表魏嘉彥、魏鈺晟能順利當選,我要特別感謝簡國昌伯父及鄧崇源叔叔,在離開前仍關心我的選情,心中的感激之情不可言諭,再來我要感謝辛苦的爸爸和6月份生病至今的媽媽,尤其是在選前,面對黑函的攻擊之外,還說媽媽是裝病,這些耳語對我來說,像是在傷口撒鹽,心如刀割,對媽媽有著的是更多不捨。
  嘉賢在這次的選舉中感受到腳踏實地、認真做事,的確會受到鄉親們的支持,在拜票過程中,大家誠摯的眼神,令我非常感動,這份溫暖我也深深的記住了;另外鄉親們反應傳統的宣傳方式,會造成噪音的困擾,嘉賢也聽見了,未來會以適中的方式改進。
  新的任期我們三兄弟必定會同心協力,更加努力認真,為鄉親打拚,秉持著「用心傾聽,用力發聲」的精神,一同監督縣市政;而在政府公共政策的推行,力求與民意接軌,進一步發揮最大的能量替鄉親服務。
  最後,要感謝一路陪伴著我的親朋好友們,有你們真好!!

圖:縣議員魏嘉賢、市民代表魏嘉彥、魏鈺晟當選,與父親、母親一同分享喜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