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選前之夜遊行 傅崐萁聲勢壯大

選前之夜遊行 傅崐萁聲勢壯大

記者張麗英/報導
  28日選前之夜,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上週五晚間在六期重劃區舉行「花蓮向前走團結之夜」晚會,來自13鄉鎮市地方社團集結大會師,現場大批支持群眾簇擁熱情相挺,全場旗幟飄揚、氣氛沸騰,聲勢相當壯大。
  傅崐萁表示,這是一場民主神聖的考驗,也是花蓮人團結一心,並作出關乎花蓮未來三、四十年,甚至五十年兒孫幸福的決定,希望花蓮人民勇敢站出來,一起為花蓮譜寫可歌可泣、歷史留名的花蓮之戰,開創花蓮代代子孫的康莊大道!
  「我無大人疼,攏是鄉親逗相疼!」傅崐萁說,從政十四年來,天天都在基層與花蓮鄉親攜手打拚,有信心帶領花蓮超越台灣其他縣市、挑戰六都,讓今天的花蓮成為台灣明日的驕傲!
  傅感性地說,我願從剛毅的額頭上流下汗水,俯身低頭親吻家鄉的土地,懇請花蓮鄉親繼續予以支持跟鼓勵,花蓮人口少卻並不渺小,企盼你我的投入參與,改變花蓮、扭轉命運,開創花蓮輝煌的歷史。
  當天包括原住民、婦女、醫事、體育、觀光、藝文、人民團體、宮廟、守護、農民、客家、環保、義消、建設、不動產、勞工等自發性後援會聚集,共同參與傅崐萁金三角遊行拜票隊伍,聲勢浩蕩。

圖:傅崐萁28日在六期重劃區舉行「花蓮向前走團結之夜」晚會,大批支持者熱情相挺。
圖:傅崐萁與支持者在金三角地區遊行隊伍,聲勢浩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