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玉醫耶誕點燈 寒冬溫馨佳音傳

玉醫耶誕點燈 寒冬溫馨佳音傳

記者潘青/報導
  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9日於該院大廳舉行耶誕樹點燈儀式,由孫效儒院長與住民一同點燈,迎接103年耶誕節到來,也正式展開一系列的耶誕節活動。
  耶誕氛圍愈來愈濃之際,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為安慰來自全國各地2500位住民心靈,除陸續於院內辦理各項耶誕節聚餐、復健成果發表、晚會、報佳音等活動外,並於該院大廳設置高兩米半的耶誕樹,點綴歡樂耶誕節的氣氛,該院將大廳佈置得熱鬧溫馨,燈飾加上聖誕歌曲的撥放,把玉里醫院大廳烘托得熱熱鬧鬧。
  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收治來自全國各地2500位慢性精神病患,每逢佳節倍思親,愈是到年終病患情緒愈是起伏不定。所以,玉里醫院逢年過節必定舉辦應景的活動,歲末除展現一年來的治療成果外,並藉耶誕節系列活動以療慰離鄉遊子的心靈。
  耶誕前夕,玉里醫院更帶動員工與志工,帶領住民唱聖歌、報佳音,藉由耶誕節溫馨的氣氛及互動式的關懷,讓所有住民在寒冬裡感受到暖暖的關懷。

圖:玉里醫院孫效儒院長(中)與住民、志工一同在耶誕裝飾前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