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女警黃玉琳 警政署跆拳驗收奪銀

女警黃玉琳 警政署跆拳驗收奪銀

記者吳佳俊/報導
  身材纖瘦的花蓮警分局中山派出所女警黃玉琳,參加警政署103年常年訓練跆拳道成果驗收比賽,在代表花蓮縣警察局的選手中,算是最嬌小,也是最缺乏比賽經驗的一位,原不被看好,卻以拿手的側踢連闖數關,奪下女子段外組銀牌,跌破分局教官及同事的眼鏡。
  女警黃玉琳今年度報名參加警政署49至57公斤級的跆拳道成果驗收比賽,由於她的身材纖瘦,加上天生一副笑臉迎人的外表,與其參賽的選手相較,她外型很不具威脅性,沒想到上場後卻展現出「不服輸」的拚勁,完全不畏懼對手身材比自己高大,場上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花蓮縣警察局訓練科總教官李文義表示,跆拳比賽除了比技巧、動作外,更重要的是體力、耐力與臨場反應,選手才能在場上將所有實力發揮出來,女警黃玉琳畢業於東海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進入警察專科學校後才開始接觸跆拳道,101年分發到中山派出所服務,因此當初挑選她參賽,一開始就不被看好,沒想到大家都看走了眼,黃玉琳使出拿手的側踢多次擊敗對手,最後以黑馬姿態摘下銀牌。
  為了表揚女警黃玉琳的優異表示,分局長楊國祥也特地利用公開機會轉頒警政署所頒發的獎狀,同時獲頒獎狀的還有豐川派出所副所長吳俊萍獲得段外組柔道第三名,軒轅派出所員警沈建鳴獲得跆拳道段外組第四名,由於這三人都是第一次參加警政署的大型比賽,成績超乎預期,顯見平時分局的常年訓練相當落實。

圖:中山所女警黃玉琳獲49至57公斤級的跆拳道驗收比賽
圖:豐川所副所長吳俊萍獲得段外組柔道第三名,楊分局長頒發警政署獎狀表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