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南海六街與南濱路口車流量大 住戶向議員魏嘉賢反映 縣府承諾104年初施設紅綠燈

南海六街與南濱路口車流量大

住戶向議員魏嘉賢反映 縣府承諾104年初施設紅綠燈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魏嘉賢甫連任第三屆,隨即持續為民發聲,與民眾及縣府建設處一同至南海六街會勘。該地附近住戶反映,希望南海六街與南濱路交叉路口,設置交通號誌紅綠燈。居民反映,該路口車流量大,卻無交通號誌警示,連閃黃燈警示號誌也無,導致該交叉路口通行不便,進出皆不易。
  魏嘉賢議員表示,目前南下與北上路段車流量皆大,特別於上下班時間更是不便,未來交通流量將增加更多。且該海濱路多有砂石車與大卡車行經,夜間也較為昏暗,加上行經車輛皆車速較快,對於附近住戶來說,每次過馬路都有些危險。希望該交叉路口,儘速設置交通號誌紅綠燈,並與鄰近號誌做連線,以調控該路段交通順暢度,並給出入居民時間通行。建設處表示該路段,確實有設置交通號誌-紅綠燈之必要,將於短期內與交通隊再次會勘,承諾會加緊腳步,於104年度初期施設完成。
  當地居民聽到該會勘結果,都表示非常開心與感激,謝謝魏嘉賢議員,如此有效率反應他們的需求,希望能夠早日施設完成,能夠有條安全進出回家的道路,不用再擔心害怕地過馬路。

圖:縣議員魏嘉賢(右二)與附近住戶、縣府建設處人員前往會勘南海六街與南濱路交叉路口,認為車流量大有設置紅綠燈必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