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警替電動車貼反光條 銀髮族「揪甘心」

警替電動車貼反光條 銀髮族「揪甘心」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水源派出所長游國華,有感轄區以電動車代步的銀髮族眾多,為了這些長輩們的用路安全,游所長特地尋求廠商贊助高係數反光貼條,並且親自為使用電動代步車的長輩們服務,希望讓老人家在平時外出時的安全更加有保障,警方貼心的舉動,讓水源轄區的阿公、阿嬤們非常感動,直呼「揪甘心」。
  警方表示,日前上午在水源派出所長游國華的號召下,十多輛電動代步車齊聚於水源派出所前,游所長親自一台一台的為電動車加裝反光貼條,在一旁等待的長輩們說:「所長因為擔心夜間道路照明不佳,為避免大家發生危險,所以在巡邏時只要是發現沒有反光貼條的電動車,都會請他們有空時前來派出所,由所長親自貼上反光貼條,真的是非常感謝」。
  所長游國華表示,雖然現在的電動代步車前後都有加裝燈泡,但萬一突然壞掉無法即時更換時,行車安全就會出現問題,加上轄區山間小路頗多,道路照明設施有限,因為擔心乘坐電動車的老人家發生交通意外,他才有了這個為電動車加裝反光貼條的構想。
  當時游所長將此一為銀髮族及身障者服務的構想,告訴在建安路標公司擔任負責人的鄭姓好友,鄭老闆當下聽完二話不說,馬上主動贊助高係數的反光貼條給游所長,因為有了地方廠商和警方的貼心服務,讓在水源地區活動的長輩們多了一分安全上的保障。

圖:水源所游所長主動替電動代步車加裝反光貼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