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花蓮市國福里石壁街危險路段

花蓮市國福里石壁街危險路段

記者張麗英/報導
  位於花蓮市國福里石壁街路段及石壁街273巷,由於柏油路面早已不堪使用,且這八年來並沒有改善,導致附近居民長期受到折磨。大選結束後,花蓮市民代表魏鈺晟協同國福里新當選里長呂啟明,前往現場關心了解。
  魏鈺晟表示,大選期間拜票同時聽到許多民眾的心聲以及不滿,鈺晟勢必要一一改善來替百姓發聲,這次在國福里石壁街了解後,發現這裡交通路段不平,且潛伏著許多危險性,尤其是夜間燈光昏暗,容易出車禍造成居民恐慌,要求花蓮市公所能夠正視長達八年無人關心的地區。
  國福里新當選里長呂啟明表示,石壁街路段通往慈濟技術學院及國興里三角市場,有許多民眾通往此路段,所以車流量大,路不平除了危險之外,也造成行車噪音污染,也曾經傳出路面坑洞讓孕婦摔倒,對於這些問題一定要全力解決。
  花蓮市公所建設課代理課長林美慈會勘後表示,石壁街危險路段會優先處理,同時也會積極爭取經費,來將石壁街路段問題、燈光、反光鏡一併改善。

圖:花蓮市國福里石壁街路段路面龜裂凹洞,危及行車安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