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西寧寺舉辦「下元消災解厄科儀」 本週六助信眾消災增福改厄運

西寧寺舉辦「下元消災解厄科儀」

本週六助信眾消災增福改厄運 記者張麗英/報導
  「天官賜福、地官赦罪、水官解厄」,此三官之說可謂是中國道教傳統的信仰。適逢農曆十月十五日「下元節」,位於花蓮吉安鄉的「西寧寺」,特於「下元節」當日(國曆103年12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隆重舉辦「下元消災解厄科儀」,懇請上蒼為運勢不好之人消災解厄,期能除去當年所造之種種業障,祈求來年順利如意。
  西寧寺法師劉邦玉表示,「下元節」也是道教「下元水官大帝」的聖誕,在此時辦理「下元消災解厄科儀」,可助消除所造惡業,倘若個人於事業、健康、家庭、財務或情感上或遇困境,工作不順,久病不癒,夫妻感情不睦,情路坎坷等狀況,皆可透過此科儀,改善個人厄運、招祥納福、事業順遂、夫妻感情融和、身體健康、成就良緣。
  廟方說,每年「下元消災解厄科儀」除由法師團誦經祈福禳災外,還為每位參與這次消災解厄的信眾,個別秉奏「消災祈福疏文」,另贈送參加者「平安米」與「不動明王解厄御守」,信眾可將御守戴配在身上或掛於車上,以獲神明護佑。
  西寧寺已連續數年舉辦「下元消災解厄科儀」的活動,對於陽世運勢不暢或不慎犯業之人,效果尤佳,每年參加的忠實信眾更是心有所感,歡迎十方大德踴躍報名,同沐神恩。(報名專線:038511716,每人僅收報名費六佰元整)

中華三清弘道學會 天德殿暨西寧寺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六段839號(近慕谷慕魚)

圖:吉安鄉「西寧寺」將於本週六「下元節」隆重舉辦「下元消災解厄科儀」,歡迎民眾踴躍報名,祈求運勢順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