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吸引年輕族群 南部觀光動漫角色代言

吸引年輕族群 南部觀光動漫角色代言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南部今年吹起動漫風,之前屏東東才將特產櫻花蝦擬人化,設計出可愛的美少女絢櫻,緊接著屏東萬金聖母殿也出現動漫代言人迷路小瑪,就連高雄捷運也有站務員小穹,屏東高雄不約而同的推出超萌的動漫人物代言,要吸引年輕族群。
  親切的介紹高雄景點,這可不是哪部日本漫畫的角色,不管是宣導禮讓婦孺還是禁止飲食,在各個高捷站內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原來她是高雄捷運的虛擬站務員。
  超萌臉蛋和可愛表情,頭上還帶著美麗島站光之穹頂的飾品,形象超萌的高捷小穹成功吸引民眾目光,捷運公司再推出虛擬駕駛員,台德混血的艾米莉亞,帶點冷艷的表情同樣受到歡迎。
  不只高捷推出虛擬的制服萌妹,這股動漫風也早就吹向台灣更南端的屏東,萬金聖母殿今年也首度推出動漫代言人迷路小瑪,服裝設計結合教會風格,可愛形象吸引遊客來朝聖。
  就連屏東東港的櫻花蝦也被擬人化,透過可愛角色讓民眾認識這項特產。南台灣陸續推出動漫形象角色,拉攏年輕族群的心。

圖:高雄捷運站務員小穹宣傳捷運上嚴禁飲食海報。
圖:台德混血的艾米莉亞,代言高捷德製車廂。
圖:屏東萬金聖母殿日前首場光雕秀。
圖:迷路小瑪(左)介紹聖母遊行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