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台灣自行車節 一日小鐵人挑戰閉幕

台灣自行車節 一日小鐵人挑戰閉幕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昨(7)日上午於七星潭舉辦「2014台灣自行車節─潭花朵朵開 悠遊東臺灣」一日小鐵人體驗挑戰,在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彭偉族嗚笛下,選手出發前往鯉魚潭。賽後主辦單位抽出智慧型手機及五星級飯店住宿券等好禮,最後在閉幕儀式中相約明年台灣自行車節花蓮見。
  「一日小鐵人體驗挑戰」在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狄懋昌教練前導車領銜下,全國愛好自行車的好手們一同於七星潭賞星廣場出發,經過海堤、田園鄉道及鯉魚潭等悠美風景,全程均有安全巡導人員、隨隊護理車及救援車跟隨,沿途設有指示牌、告示牌、補給站,並派有專人指揮交通,活動得以順利落幕。
  來自花蓮壽豐鄉的林曉龍,車齡才1年,以黑馬之姿奪得「一日小鐵人體驗挑戰」的第一名,成績為1小時46分43秒;他賽後表示,本次主辦單位規劃的騎乘路線,沿途風光秀麗、景色宜人,是個非常適合親子共同逍遙騎乘的自行車道。獲得第二名及三名的車手,也是花蓮在地的車友,同樣覺得本次台灣自行車節無論是舉辦場地或自行車騎乘路線都很適合親子同遊,對自行車活動的推廣都很有助益,表示以後也會和家人一同來參加活動。
  彭副處長在閉幕式中表示,感謝大家來參加本次活動,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能夠帶動花蓮自行車輕旅體驗方式,悠遊在優美宜人的山水之中。更希望全國民眾能夠閤家蒞臨花蓮,共同享受單車輕旅的樂趣;花蓮共有10條自行車道,每條都是風景優美、悠遊樂活的路線,可以提供親子假日的好去處,歡迎花蓮鄉親及國內外遊客親子同遊幸福花蓮。

圖:「2014台灣自行車節」第二天為「一日小鐵人體驗挑戰」,鳴笛後選手騎車出發。
圖:觀光處彭副座與前三名車友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