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盆栽認購轉物資 關懷獨居長者

盆栽認購轉物資 關懷獨居長者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長田智宣競選期間,發起「花蓮有愛‧樹造幸福」活動,將祝賀盆栽開放認購,所得款項則轉作濟助弱勢善款,最近冷氣團發威,田智宣競選總部5日把這筆總額17萬元的善款,購置170份毛襪、毛巾、奶粉、麥片等物資,委由市公所轉贈給市區獨居長者,這個善舉也獲得統冠超市董事長朱錦縣與黃惠蘭女士的響應,統冠加碼捐贈30份善心物資、黃惠蘭捐贈100頂手織毛線帽,讓長者們能溫暖度寒冬。
  花蓮市颳起冷颼颼的寒風,一波波的寒流,讓人忍不住發抖。花蓮市長田智宣競選總部曾於11/15發起「花蓮有愛‧樹造幸福」祝福盆栽愛心認購活動,將各界捐贈的祝賀盆栽,開放認購,所募集的款項將轉作濟助弱勢之用。
  從11/15~11/28這段期間,祝賀盆栽認購所募集的善款共有17萬元,田市長有感於拜票過程中,看到許多弱勢獨居長者,孤獨、落寞的獨坐在家,生活環境、保暖物資、營養品都欠缺,再加上強烈冷氣團來襲,遂決定將這筆善款購置170份保暖毛襪、奶粉、麥片、毛巾、衛生紙等物資,送給市區列冊關懷的獨居長者。
  這項善舉也獲得統冠超級市場董事長朱錦縣以及社會愛心人士黃惠蘭女士的響應,朱董事長加碼捐助30份物資,並由總經理朱志強伉儷代表捐贈,黃惠蘭也捐贈100頂手工織就的毛線帽,讓收到物資的老人家能夠從頭暖到腳。
  市長夫人張美慧代表田市長將170份的善心物資捐贈給市公所,同時,也到獨居長者家中關心長者居家狀況,張美慧說,天氣寒冷,獨居長者更要注意保暖,獨自在家中行動時,也要避免跌倒,她也呼籲民眾多關懷左鄰右舍以及鄰近的弱勢民眾,適時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圖:田智宣競選總部將祝賀盆栽認購總款17萬元購置170份毛襪、毛巾、奶粉等物資轉贈獨居長者,統冠加碼捐贈30份善心物資、黃惠蘭女士捐贈100頂手織毛線帽。
圖:市長夫人張美惠前往關懷獨居長者並贈送物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