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花蓮縣選委會主委巡視投票所

花蓮縣選委會主委巡視投票所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謝公秉29日上午8時在總幹事蕭明甲、縣警察局長艾鵬及督導委員周傑民等人陪同下,前往花蓮市及吉安鄉多個投開票所巡視,由於天氣相當晴朗,民眾投票情形踴躍,更有高齡90的老大人一早即前往投票,謝主委對於選民在選務人員主動且熟練的引導下,讓整個投票過程秩序井然有序表示嘉許。
   29日一早,花蓮鄉親紛紛前往各個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縣選委會主委謝公秉、總幹事蕭明甲等人也先後前往吉安國中體育館、德蕾幼兒園等投開票所視察,期間巧遇多位縣長候選人前來投票,謝主委親切地問候在場選務人員值勤,並籲請鄉親們踴躍投票。
   謝主委等人來到各投開票所除了慰勉工作人員的辛勞外,也詳細檢查投票動線、發領票情形、圈票工具擺設及圈票處距離等,對於各投票所都能依規定辦理各項選務工作讓選民順暢的完成投票表示滿意。

圖:花蓮縣選舉委員會主委謝公秉到吉安國中視察投領票作業及動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