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蔡啟塔感謝鄉親支持 雖敗猶榮 會持續努力、關心花蓮

蔡啟塔感謝鄉親支持

雖敗猶榮 會持續努力、關心花蓮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五合一選舉開票結果揭曉,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蔡啟塔晚間得知確定敗選後,返回競選總部感謝支持者的情義力挺,蔡啟塔神情顯得相當輕鬆說,這場艱困的選戰,蔡啟塔在鄉親陪伴下堅持到最後,希望傅縣長能夠善待花蓮縣民,蔡啟塔仍會持續來關心花蓮未來的發展。
  面對縣長選舉結果,蔡啟塔說,投入縣長選戰到結束,自己雖敗猶榮,很感謝花蓮鄉親的支持與鼓勵。由於身兼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得知縣長敗選後,立即前往縣黨部關心黨內包括鄉鎮市長、縣議員等開票情形。
  投票四點結束後,蔡啟塔競選總部與總部前的全縣計票中心就擠滿支持者,觀看縣長開票情形,將近六點左右,看到蔡啟塔的得票數不如預期,支持者失望的紛紛離去。
  蔡啟塔競選總部內,前議長蔡文景表示,敗選主因在於蔡啟塔起步太晚,未來會繼續努力,爭取花蓮鄉親的認同與支持。
  蔡啟塔在短暫接受媒體採訪後,立刻披上競選彩帶站在競選吉普車上,帶領謝票車隊在花蓮市區進行謝票。

圖:蔡啟塔在開票結束後搭乘吉普車在花蓮市區展開謝票,感謝花蓮市民鄉親的選票支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