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吉安鄉長邀鄉親夏夜星空下 一起看電影

吉安鄉長邀鄉親夏夜星空下 一起看電影

記者陳品雯/報導
  「暑期夜間親子電影院活動又來了!」吉安鄉公所於7月5日及7月28日晚間7時30分,在黃昏市場對面吉安好客文化廣場榕樹下播放電影-<送子鳥>、<我的老爸喵星人>,歡迎大家在星空下共度美好的電影夜。
  微風吹煦的夏日夜晚,全家一起在吉安好客文化廣場星空下觀賞溫馨的影片,是最幸福的事。吉安鄉公所即將於7月5日播放電影<送子鳥>,內容敘述一位在網路公司Cornerstore.com工作的送子鳥快遞一哥「小子」意外啟動「寶寶製造機」,蹦出一個未經批准的可愛女嬰。大事不妙,他必須與送子山唯一的人類女孩杜莉一起想辦法,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迅速遞送出這個出包貨!這場瘋狂又溫馨的旅程不僅讓一個家庭變得圓滿,也讓小子了解送子鳥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而7月28日預訂播放的影片<我的老爸喵星人>,也是一部值得闔家期待、觀賞的優質影片,吉安鄉長黃馨邀請鄉親好朋友共同前來體驗不一樣的電影饗宴。
  吉安鄉立圖書館近年致力閱讀推廣活動,從假日電影院、館藏古典文學、圖畫書閱讀、桌遊及各類書展等,藉此培養民眾閱讀習慣,紮根生活美學並豐富生活力度。鄉長黃馨指出,吉安是幸福又可愛的地方,希透過星空電影院活動,讓看電影成為閱讀生活的另種方式,也讓家人感情更緊密。
  圖書館長楊惠美強調,由於場地為戶外廣場,如果遇雨天移至阿美族文物館(花蓮縣吉安鄉南昌村文化五街43號),擇期則另行公告,相關活動訊息請隨時關注「吉安鄉立圖書館」臉書。

圖:吉安鄉長黃馨邀請鄉親一同於5日及28日晚間到吉安好客文化廣場看電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