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洄瀾交安 守護你我好心安 花蓮縣榮獲103年度金安獎團體第二名

洄瀾交安 守護你我好心安

花蓮縣榮獲103年度金安獎團體第二名 記者吳佳俊/報導
  「金安獎」為全國交通安全最高榮譽的頒獎典禮,交通部為表揚促進道路交通安全績優團體及有功人員,於12月2日在臺南市文化中心舉辦「103年金安獎頒獎典禮」,以獎勵維護交通安全有功之機關與人員,頒發獎項類別除院頒方案績優獎、道路交通專案活動績優獎、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獎及非政府組織貢獻獎外,亦包含交通安全教育評鑑績優獎、導護老師、導護志工、義勇交通警察及績優交通警察獎等獎項,今年總計有198位金安英雄獲此殊榮。
  花蓮縣榮獲「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團體總成績第二組第2名,另單項成績「交通工程」、「交通安全教育」榮獲第二組第1名。
  本縣獲此殊榮特別感謝所有道安工作夥伴之努力與付出,為持續提供本縣交通安全,防制交通事故,未來將配合交通部「全國道安扎根強化行動計畫」,營造「行人安」、「行車順」與「行無礙」的交通安全環境,構建本縣成為一個最「友善的城市」。

圖:花蓮縣(右一)獲頒103年金安獎團體第二組第2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