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魏家三兄弟一條心 讚聲遊行

魏家三兄弟一條心 讚聲遊行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第一選區候選人1號魏嘉賢、主字里市民代表候選人5號魏嘉彥、國字里市民代表候選人2號魏鈺晟,三兄弟一條心,一起“讚聲”遊行,並呼籲大家要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讚聲遊行”沿途走過中山路、中華路及經過市區金三角區域,路上民眾及經過商家,看見三兄弟齊聲大喊”凍蒜、凍蒜”,並肯定三兄弟們過去的表現,積極負責與縣府及市府溝通,協調處理民眾的大小事,即時反應民眾的需要。魏嘉賢、魏嘉彥及魏鈺晟,沿街與熱情民眾握手,與年輕人擊掌問好。特別的是,遊行特別採步行方式,象徵大家一同走上街頭關心花蓮的未來,以行動支持年輕新世代繼續留在崗位上為花蓮打拚,全方位關懷民眾。

圖:縣議員候選人魏嘉賢(中)、主字里市民代表候選人魏嘉彥(左)、國字里市民代表候選人魏鈺晟(右)三兄弟在選前之夜一同踩街遊行拜票,是年輕新世代焦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