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太魯閣3景點實施交通管制

太魯閣3景點實施交通管制


 記者林昀融/報導

  為加強遊客安全,並迎接11月2日登場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近日將陸續在中橫各步道進行刷坡工程,配合工程進行將實施交通管制,敬請民眾注意並配合管制措施。

  步道刷坡施工時間及交通管制情形分別如下:

  一、九曲洞步道:步道西端施作期間為101年10月7日(週一)至10日(週四),步道東端施工期間為101年10月11日(週五)至13日(週日),施工時間為上午8時至17時。為確保遊客及行車安全,施工路段需實施交通管制,於每半點前後10分鐘放行。

  二、燕子口步道:東段從「飛燕迎賓」至靳珩橋東端,施工日期為10月14日(週一)至18日(週五),西段從福磯斷崖東側路段,施工日期為10月19日(週六)至20日(週日),施工時間為8時至17時,配合工程進行,燕子口步道東段開放200公尺,原路折返,西段則開放至福磯斷崖東端,也是原路折返。

  三、中橫長春祠舊道:東起新長春橋南端,西到禪光寺聯外道路口。施作期間為101年10月21日(週一)至10月25日(週五)上午8時至17時,需進行舊台8線交通管制,車輛可由長春隧道西口進入長春祠至停車場折返,遊客則仍可步行進出長春祠步道。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刷坡工程為減少落石,維護遊客安全必要之作為,太管處不定期針對地質不穩定的區域施作,為減少刷坡工程對遊客遊憩活動及交通造成影響,敬請民眾配合施工人員管制措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