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11月2日開跑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11月2日開跑


 記者謝予恩/報導

  廣受全球跑者歡迎具峽谷特色的馬拉松,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將於2013年11月2日清晨7時在台8線亞洲水泥鳳凰林段─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段起跑,本屆因去年秒殺狀況下,採用抽籤方式挑選本屆參賽者,並在律師公證下抽出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1萬2千人,在這秋高氣爽的峽谷賽道,盡情奔馳。路協今年再度邀請來自肯亞4位選手與會,東道主的太管處曾偉宏處長指出,本屆雖是抽籤但仍有25個國家及地區選手參加,可見峽谷吸引力不凡。

  為了使這場賽事進行更為順利,當天進行交通管制並實施交通管制,中橫(台8線)太魯閣大橋至天祥,管制時間上午4時至下午2時,舊台9線太魯閣大橋西側至錦文橋北側,管制時間上午5時至下午2時,禁止所有車輛進入管制路段,敬請用路人注意及配合。

  這場眾所矚目的賽事,特別感謝眾多協辦單位的支持並獲得許多企業支持,有台灣亞瑟士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食益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天地何補葡萄糖胺飲、星辰表(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日商優橋股份有限公司、日商久光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維他露公司/維他露基金會/源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太魯閣晶英酒店、花蓮煙波大飯店、曾記米麻糬、台灣易立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神戶電池股份有限公司、舞鶴茶園公主咖啡等。

  本屆比賽以肯亞男選手Philip Kiplagat Biwott菲利浦‧拜瓦特曾在去年中國黃河口東營馬拉松跑出2小時12分51秒的成績技冠群英。也是來自黑旋風的女選手Jane Jerono Rotich珍‧羅取,在德國的杜塞道夫馬拉松締造2小時31分06秒的成績為最佳。也希望在優質選手的帶領下,國內選手的成績可以更上一層樓。

  今年國內男子馬拉松選手頗有看頭,超馬陳彥博及好手何盡平皆與會,也使得比賽刺激精彩,歡迎各界前往賽道為這些尖兵加油打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