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象young廷廷「讚」一塊 相挺玉里三民棒球隊

象young廷廷「讚」一塊 相挺玉里三民棒球隊


 記者潘青/報導

  兄弟象啦啦隊-「象young女孩」廷廷,八月底參與花蓮縣玉里鎮推廣玉里米的微電影拍攝,隨拍攝團隊一同體驗了玉里的小鎮風情。拍攝中得知玉里鎮有個三民國中棒球隊,球隊經費拮据,廷廷決定捐出一筆費用贊助三民國中棒球隊。

  10月30日前,民眾或粉絲只要在上facebook臉書搜尋「2013玉里米-遇到您真好」粉絲頁,找到廷廷演出的影片「遇到你真好-微愛幸福」(有廷廷和男主角以及黃色腳踏車),或是輸入網址 http://on.fb.me/18oSVNh ,並對影片按下「讚」及分享,每一個讚都可以幫助三民國中棒球隊獲得球隊基金。

  廷廷表示,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挑大樑演出微電影女主角,導演刻意用輕鬆詼諧的手法讓大家認識好山好水的玉里鎮,玉里不但出產品質優良的玉里米,更有美麗的景點以及經典美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微電影,更一同支持玉里米及玉里觀光產業。

  Young行銷石經理表示,廷廷本身就很喜歡棒球,希望藉著微電影為三民國中棒球隊盡一點心力。而石經理更預告,除了按讚捐款三民國中棒球隊之外,在活動結束之後也將推出結合微電影DVD及劇照明信片組,做義賣來幫助三民國中棒球隊,期待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心基層棒球。

  好攝創意影像導演艾瑞克本身是玉里人,這次有機會回到玉里拍攝微電影,期望能將影片周邊效益發揮到最大,也非常感謝Young行銷以及象young女孩廷廷能夠回饋玉里基層棒球,更希望影片能得到大家的喜歡,讓大家多認識玉里好米以及玉里的好山好水,有機會來玉里觀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