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鄉親踴躍參與國稅局海濱健走

鄉親踴躍參與國稅局海濱健走


 記者劉家和/報導

  國稅局花蓮分局舉辦防治菸品稅捐逃漏租稅宣導,19日下午在海濱公園曙光廣場熱鬧展開,以沿路欣賞美麗海景的健走方式進行,參加民眾非常踴躍,場面盛大壯觀。分局長方建興感謝各界貴賓及北區國稅局戴月琳稽核特別前來,陪同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活動除有專業歌唱舞蹈表演,現場更有租稅常識有獎徵答、闖關遊戲及緊張的摸彩活動,毫無冷場,對於國稅局宣導活動能以健康知性的方式辦理,鄉親均表讚賞。

  方分局長表示,以多元活潑、健康環保、育教於樂的租稅宣導是國稅局努力的目標,現場豐富的宣導品與摸彩券兌換,使活動募得許多統一發票,將全數捐贈給花蓮縣當地慈善團體,本次摸彩頭獎液晶電視,由鍾○蓉獲得,次獎腳踏車由何○雲等14人獲得,還有許多摸彩獎項,讓民眾開心領獎、健康運動外還能作善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