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市公所爭取內政部經費改善活動中心

市公所爭取內政部經費改善活動中心


 記者張麗英/報導

  由於花蓮市多處社區活動中心面臨建物老舊破損等情形,為打造友善安全的社區公共空間,市公所積極向上級爭取經費,今年成功爭取到內政部工程經費503萬,將針對美崙及花蓮市多處公共空間及活動中心進行修繕,待完工後將可帶給鄰近里民一處更寬廣及多元運用的社區空間。

  花蓮市境內多處活動中心、廣場等公共空間,面臨著設備設施老舊等問題,為改善破損等現況,市公所積極向內政部爭取改善經費,今年獲得改善經費計503萬,將針對美崙民意里活動中心以及國興里活動中心、國華里辦公室、國聯里市立圖書館前廣場、市公所等處公共設施周邊進行修繕工程,藉此大幅改善市民常去的公共區域空間,讓公共領域能更加的安全。

  市公所表示,為改善花蓮市境內活動中心等公共空間,市公所近年來積極向上級爭取經費,近年採分年、分期方式逐年進行改善,希望提供市民更安全公共場域。日前市公所已完成民德、民勤、民立等三里聯合辦公活動中心二樓增建工程,近期則針對美崙民意里活動中心以及國興里活動中心、國華里辦公室、國聯里市立圖書館前廣場、市公所等處公共設施周邊環境進行修繕。

  市公所表示,此次除了進行建物及周邊環境改善外,亦同時設計燈箱,放置在地文化及景觀特色,形塑不一樣的公共空間領域,同時行銷花蓮市特色。市公所希望透過空間的改造,讓花蓮市的公共環境可以更友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