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福智文教基金會教室長劉聖忠拜會副縣長

福智文教基金會教室長劉聖忠拜會副縣長

  記者張麗英/報導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訂於7月6日至8日在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辦理三天兩夜「暑假教師研習營」,26日花蓮區教室長劉聖忠博士、明義國小校長曾振順及中華國小校長鮑明鈞拜會副縣長徐祥明。徐副縣長肯定福智文教基金會關懷教師成長,並允諾全力支持。
  福智文教基金會自民國82年開辦「教師成長營」,22年來協助許多老師找回教學的初衷與熱情。民國99年,基金會另開辦「暑假教師研習營」,迄今每年吸引高達4千人參與。今年的研習營首次移師花蓮開辦,讓東部教師無需舟車勞頓、就近參與。
  「找回教師的熱情與核心價值!」徐副縣長強調,關心教師心靈成長,適時給予支持,有助教學成效,並回饋、嘉惠學生與家長,促進良好的親師溝通關係,培育花蓮優秀的下一代,期盼透過參與課程,找回教師的能量,提升花蓮的教育品質。
  劉聖忠博士表示,暑期教師生命教育研習營招收180名學員,從幼稚園到大學老師、學校行政人員都可免費參加,僅須繳交餐費,課程多元豐富,包括專題講座、經驗分享、教學演示、成果展示等,全程參與者核予15小時研習時數。網路報名時間至5月31日截止,6月10日將在福智文教基金會網站公布錄取名單。

圖:福智文教基金會教室長劉聖忠(左)拜會副縣長徐祥明,尋求縣府支持「暑假教師研習營」開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