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完成鄉鎮主任調動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完成鄉鎮主任調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11日上午在豐濱鄉黨部辦理新舊任主任交接,原主任張育銘榮升為鳳林鎮黨部主任,陳柏帆調升為豐濱鄉黨部主任;因縣黨部主委暨書記長中央另有行程,交接儀式改派胡慧君組長監交,豐濱鄉長劉靜芳、國民黨縣議會黨團書記長邱永双、豐濱鄉黨部主任委員林長榮、豐濱鄉民代表會主席邱福順、吉安鄉黨部主任委員劉邦煌、光豐農會理事長詹貴城、吉安鄉婦女會前會長林春美、豐濱鄉婦女會理事長林金豐,以及鄉民代表、民眾服務社理監事、婦女會、村里長、小組長及幹部等等都出席參與。
  組長胡慧君轉達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對兩位主任工作表現與績效的肯定,張主委也特別感謝豐濱及吉安鄉義務幹部一起與兩位同志打拚,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兩位主任優秀又年輕,調升乃實至名歸。吉安鄉這麼多地方重要幹部陪著柏帆主任就職,可見他的親和力。
  豐濱鄉長劉靜芳致詞表示,聽到張主任調職很不捨,他在豐濱鄉從無到有盡力幫助民眾的精神,我們都會銘記在心,既然是升職,祝福他在新的工作崗位順利愉快,鄉長也特別代表地方人士致贈紀念品給張主任。
  國民黨縣議會黨團書記長邱永双隨後致詞說,中國國民黨是個優質的政黨,記得在當縣議員初期,有一次接到豐濱鄉有個國小的電話,學校急需增購某個設備給全校學生使用,我馬上請相關人員了解後,讓學校解決問題,這就是國民黨-「為民眾解決問題是不分區域的」。柏帆有著相同的熱情,一定會讓豐濱鄉滿意的。
  交接會場中,吉安鄉和豐濱鄉分贈禮品給兩位主任,現場充滿不捨與祝福,最後,應豐濱鄉村長要求:『唱國歌』,典禮就在歌聲、合照及祝賀聲中圓滿結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