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環境教育講習課程 通知未到將罰鍰

環境教育講習課程 通知未到將罰鍰

  記者吳思怡/報導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20日於環境教育永續中心辦理環境講習課程,講習對象包含違反環境保護法律或自治條例行政法義務者,期盼透過環境講習加強違規者的環保概念,進而瞭解環境保護工作的重要性,並能落實汙染源頭管制,降低環境污染的衝擊。
  本次課程主題為「環境倫理」及「違反環境保護法律之行為對個人、團體、環境之影響」,邀請國立東華大學公共行政學系教授王鴻濬擔任授課老師,希冀透過課程加強被處分人對環境的責任心,避免再次做出污染及破壞環境行為,同時也呼籲民眾愛護環境,切勿以身試法!
  環保局長饒忠亦再次提醒民眾及相關事業單位,倘違規接到講習通知,務必參加講習課程;若拒絕接受環境講習課程或上課時數不足者,依據環教教育法規定,將處五千元以上至一萬五千元以下罰緩,若再通知仍不予理會,將可按次處罰,直至完成課程講習為止。

圖:環境教育講習課程業者上課情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