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傅縣長籲中央針對網路霸凌立法

傅縣長籲中央針對網路霸凌立法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五月份升旗典禮1日上午於縣府廣場舉行,縣長傅崐萁感謝縣政團隊與在地鄉親的攜手努力,為花蓮產經發展打下基礎。他也鄭重澄清,網路上對於陸資進駐花蓮炒房地產的不實傳聞,並呼籲中央政府,針對網路霸凌立法硬起來,共謀全台人民的福祉。
  傅縣長對於時下「網路霸凌」議題感觸良多,他指出,網路偏差訊息的傳遞,造成霸凌事件頻傳、社會秩序動盪不安,連東台灣的淨土花蓮亦無可倖免。日前,花蓮縣政府遭受政治團體以不實謠言抹黑、攻擊,流傳整個花蓮被陸資佔據、飯店淪為陸資所有,整個街道充斥陸客等,在高知識經濟的21世紀,此種未經查證的不實指控,卻透過網路漫天流傳。
  他指出,陸資來台購置不動產,除經縣府初審外,更須經內政部逐案審核許可,程序嚴謹審慎。鄉親可於經濟部網站查證,花蓮縣至今未核准一件陸資,飯店經營層亦從未變動,然而偏差訊息的傳遞,造成人心浮動、是非不分,歐盟、美國已催生相關規範法令,惟台灣目前仍處於社會脫序的窘境,「台灣政府應該要硬起來!」
  他也預告今年暑假四大新興觀光亮點十八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南北濱公園、知卡宣親水公園、鳳林3D觀光親子樂園將隆重開幕,屆時將帶動周邊無限商機,創造大量的在地就業機會,感謝同仁攜手為這塊土地打拚,肩負鄉親賦予的責任、使命,全力推動縣政,開創花蓮代代子孫的康莊大道!
  溫馨感恩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他亦叮嚀為人子女者,理當及時行孝,深知父母恩,並照顧自身健康狀況,不讓父母操心,也關心縣府同仁在堅守崗位之餘,記得保持運動習慣與充足睡眠,維持身心的健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