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副縣長出席縣府機關歡慶母親節餐會

副縣長出席縣府機關歡慶母親節餐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溫馨五月情、歡慶母親節!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7日分別出席花蓮縣政府暨所屬一級機關慶祝母親節感恩餐會,以及壽豐鄉模範母親、婆媳暨孝行楷模表揚活動,向全天下的偉大母親獻上誠摯敬意。
  花蓮縣政府暨所屬一級機關慶祝母親節感恩餐會中午於美侖大飯店舉行,逾六百位縣府女性同仁齊聚一堂歡慶佳節,副縣長徐祥明、縣長夫人徐榛蔚逐一獻上康乃馨花束予偉大的母親們,氣氛溫馨動人。
  「身在公門好修行!」副縣長徐祥明感謝縣府同仁戮力為公,盡心盡力為縣民福祉打拚,點亮花蓮未來。他也叮囑大家在公忙之餘,仍要注意身體健康並維持運動習慣,保持充沛活力迎向更燦爛耀眼的人生。
  「養兒方知父母恩!」縣長夫人徐榛蔚感性地說,為人父母後深刻體認到父母辛苦,希望縣府同仁每天出門工作前,勿忘給父母一個貼心問候,並把握機會及時行孝。她也感謝同仁辛勞,為花蓮縣政發展奠定穩固基礎,期勉大家以正向態度面對挑戰,以微笑服務花蓮鄉親,只要心中有愛,花蓮的未來將更為美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