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王廷升回家鄉光復宣布參選連任 國民黨中央重申:王廷升為國民黨唯一代表立委候選人

王廷升回家鄉光復宣布參選連任

國民黨中央重申:王廷升為國民黨唯一代表立委候選人

記者吳佳俊/報導
  立委王廷升21日回到土生土長的光復鄉參加活動時指出,過去五年來擔任立委期間為光復鄉爭取相當多的建設,包括光豐農會廣場前腳踏車驛站已經完工(包含淋浴及衛生設備)、爭取客委會補助上大和糖廠生活圈1700多萬及大富大豐地區客家文化生活環境工程554萬元,也為母校大進國小爭取350萬經費來改善操場設施,其他爭取工程尚有光復鄉公所外牆及辦公廳舍修繕、光復鄉跨年活動、野溪整治及堤防防汛道路改善(吉利潭、芙登溪、馬太鞍溪、麗太溪及馬佛溪)等。
  日前(5月15日)國民黨中央黨部由發言人楊偉中再次宣布,國民黨的立場非常清楚,經過參考民調,已經確定花蓮縣現任立委王廷升達徵召標準,為國民黨內唯一代表人選。因此,王廷升當場在光復鄉親面前堅定宣佈,他將代表中國國民黨迎戰明年1月16日的第9屆花蓮縣區域立法委員選舉,為他自己五年來為花蓮擘劃的各項重大建設來繼續推動,包括他自己的選舉政見“花東快速道路”已進入可行性評估階段,甚至由王廷升提案的「花東快速道路建設條例」逕付二讀。
  王廷升表示,他在立法院擔任過國民黨書記長,熟捻議事運作並了解地方基層需求,在鄉親支持下連任第九屆區域立委,將有助於這些花蓮重大建設繼續推動完成,王廷升的宣佈受到出席的光復鄉親熱烈支持,現場加油打氣聲不斷,讓王廷升倍感溫馨信心倍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