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村里長 調解委員 民政人員表揚大會

村里長 調解委員 民政人員表揚大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104年度特優村里長、績優調解委員、民政人員暨自治業務績效考核表揚大會4日於福容飯店舉行,由副縣長徐祥明親自授獎,表揚57位社會賢達,新城鄉長錢自立、壽豐鄉長張懷文等人也到場觀禮。徐祥明表示,感謝所有在基層服務的有功人員,站在第一線為民眾提供最即時貼心的服務,造福花蓮鄉親。
  在縣府民政處精心安排下,受獲表揚有功人士逐一與副縣長徐祥明合影留念,在悠揚樂音中接受親屬獻花祝福,共同分享難得殊榮,各鄉鎮市公所代表亦到場同賀,場面盛大隆重。
  副縣長徐祥明表示,花蓮地勢狹長且面積遼闊,佔全台總面積八分之一,政府人力資源有限,有賴基層村里長與民政人員,深入地方基層為鄉親服務。調解委員古道熱腸,為鄉親調解紛爭、化解衝突,不僅紓解訟源,促進社會祥和,及形成一股正向的力量,讓花蓮這片淨土充滿幸福的氛圍。
  他指出,在基層服務的村里長、績優調解委員及民政人員是社會楷模,是公職人員或政治家投身為民服務的學習典範。縣府透過公開表揚典禮肯定基層努力,並期許將此奉獻精神發揚光大,成為花蓮向上提升的正面力量。
  本次接受表揚人員共計57名,在地方上不分日夜、為民服務,包含新城鄉村長何禮鳳、吉安鄉村長楊昇達,為民服務皆逾15年,人生的精華歲月全奉獻鄉鄰里,值得社會大眾見賢思齊、大力肯定;至於自治業務績效考核則由花蓮市公所、玉里鎮公所、瑞穗鄉公所及吉安鄉公所等4所公所獲獎。

圖:副縣長徐祥明(一排左六)與獲表揚的特優村里長、績優調解委員、民政人員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