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國民黨新城鄉黨部主任交接典禮

國民黨新城鄉黨部主任交接典禮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4日在新城鄉黨部辦理新舊任主任交接,由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張逸華監交,與會者有原任主任王新發、新任主任胡麗琴、鄉黨部主委梁玉華,新城鄉長錢自立及幹部等等。
  主委張逸華表示,這次全花蓮縣黨部各區主任有一半以上作調整,目的是為了提高整體作戰力。感謝鄉親對新城鄉黨部的愛護,王新發因為工作績效優秀調升玉里鎮黨部書記兼主任;新任的胡麗琴主任接手,她歷任台東及花蓮縣黨部基層多區的主任,以她服務的熱忱,一定可以承續新城鄉優秀的黨務。
  鄉黨部主委梁玉華說,這三年多來,王主任和我們黨員及幹部相處得很好,所以,非常捨不得;他不論在黨員、原住民、愛心關懷等等工作都駕輕就熟,再多不捨也必須歡送他,恭喜他升官。
  鄉長錢自立隨後致詞表示,王新發主任調職「我好像掉了一個胳臂」,王主任在濟助弱勢的工作上非常盡心盡力,讓許多遭遇變故的家庭得到支援,我們鄉民都會感恩他。
  交接典禮就在充滿溫馨及祝賀聲中圓滿結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