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副縣長出席婦幼活動 關懷婦幼議題

副縣長出席婦幼活動 關懷婦幼議題

記者陳品雯/報導
  為關懷婦幼身心靈的健康,花蓮市婦女會、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飛炫屋於23日分別辦理「躍動山河 戀上洄瀾趣味運動會競賽活動」、「看見飛炫 攀向未來記者會」,吸引許多婦女熱情參與。副縣長徐祥明也到場為婦女、幼童等族群發聲,場面溫馨且熱絡。
  婦女會活動現場婆婆媽媽攜家帶眷,鄰居揪厝邊,一起隨著音樂伸展筋骨、擺動身體,場面熱鬧非凡;花蓮善牧中心則展現保護受害婦幼的多元管道,並藉由攀岩擺設的設計,傳達透過引流的方式,使身心受創之婦女幼童紓發精力,從中發揮成就感,看見彩色的未來。
  徐副縣長表示,女性在家庭扮演核心的角色,是家庭幸福美滿的關鍵,進而為社會帶來安定力量。現在邁入工業化時代,無論在公部門或私領域,女性都是不讓鬚眉,在職場與社團均擔任要角,表現出色,發光發熱。
  「在兼顧家庭與工作之餘,婦女身體健康的保健更是不能輕忽!」他提到,過去四年花蓮平均餘命增加2.1歲,為全國之冠,未來花蓮老年人口族群將會增多,為維護長者的健康,提升生活品質,持續打造樂活城市與友善生活環境,是縣府團隊不變的目標。

圖:副縣長徐祥明參加看見飛炫攀向未來記者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