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副縣長出席花蓮縣總工會交流座談會

副縣長出席花蓮縣總工會交流座談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總工會昨(15)日於勞工育樂中心舉辦104年度會務交流座談會,副縣長徐祥明應邀出席,針對近年多項施政方針及創新服務向鄉親報告,同時他感謝基層勞工朋友配合縣府擘畫縣政藍圖的腳步,提供最大的生產力,成為花蓮進步的基石,帶動花蓮整體發展。
  花蓮縣總工會理事長陳玉村表示,感謝縣府持續關心基層勞工權益,提升勞工朋友的生活水準,期盼各工會與縣府攜手同心,共同為地方創造就業機會,增進福祉。
  徐祥明則以花蓮子弟的身分慨歎,馬總統曾說對花蓮感到虧欠,因為花蓮的建設落後三十年!「國家正義」是國家存在的目的與價值,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完整的照顧,傅縣長時任立委期間,爭取台九線拓寬改善工程,企盼在建構城際交通網絡的同時,亦能完備安全的生活圈公路,為縣民營造友善的生活環境。
  他亦指出,近年花蓮各項產經有長足進步,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數據統計,花蓮縣失業率低於全國平均數,就業率排名全國第二,而花蓮縣平均家戶可支配所得連年攀升,在在表示花蓮經濟條件持續改善,花蓮鄉親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花蓮縣平均餘命四年來更成長2.1歲,不僅刷新花蓮紀錄,也創下台灣新紀錄,花蓮的成長有目共睹。
  除了經濟與生活品質大幅提升,縣府亦陸續落實多項福利措施,包括老人乘車服務、旗艦版健康檢查、學童免費營養午餐等,期盼在花蓮產業穩定成長的同時,鼓勵青年人才返鄉服務,創建花蓮人民的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